微录阁的梦境和生活,吐槽生活,记录生活,发现生活之美。

 

梦境:超级恐怖的梦

刚刚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,我认为可以拿来拍个短视频。。。。

这是9月13日,星期六,正好是我儿子生日。天黑了,我们上楼准备休息。我家在农村,房子是两层的,很多时候,我会站在阳台上,往外看看,人来人往,或者日出日落。今天看到隔壁家似乎又新买了一辆车,敞篷的,看不清车标,看着像是现代美人豹。吃饭时还听妈说,他家儿子又买了一套房子在南峰御园,公务员就是钱多贪多了不怕进局子吗?

正这么想着,看到从旁边路灯下走来好多人,手里都带着大包小包,像是给谁送礼。咦,好多人来我们家了,我从阳台探出头去看,想看清楚是谁,迷迷糊糊看到好像是我爸爸辈的亲戚,难道是来给我儿子过生日?我不自觉地把手扶到阳台扶手上。话说这个扶手只是用砖头砌起来的,因为没有粉刷加固,且已多年日晒雨淋,摇摇欲坠了。我这手一扶,它竟摇晃了起来,突然倒了!砖块碎了一地,还有一阵叫声,完了,肯定是砸到人了!

果然,楼下来给我儿子过生日的一个老人家被砸死了!不知道谁告诉我。我赶紧跑下楼去看,却看不到死人,然后有人说,人肯定是死了!我跑去和爸说,我们怎么办?爸一言不发,但能明显看出爸焦急,无助,没有埋怨,他没有埋怨我弄倒了扶手。

随后来了好几辆车,他们从车上抬下了尸体,放到我家大厅。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尸体,和僵硬的玩偶一样。车子好像是金杯。车上下来好多个人,估摸着应该是家属来索赔了。

没一会,又来了几辆车,其中一辆是小卡车,车上有称,大刀,看起来像卖肉的。并把车尾倒到了大门口。他们这是要干嘛?不得其解,几个人把尸体抬了起来,用杆秤去称…

我在想,该怎么和家属解释,这不是事故,而是意外,对,就是意外!我上前和他们解释。他们似乎不听,说人死在你家,就说怎么处理吧。我说我们都是亲戚,又是意外,你们说个数吧,要多少钱,对方倒也没有大开口,说四千元。

然后往后记不清了。导演们可以发挥下。

鬼使神差,我和他们的女家属和小孩子谈上了,给小孩子吃好吃的,让小孩子去求情之类,然后事情就解决了,我也醒了…

我回想出来后,好像也没有多恐怖,在梦中时那种意外杀人,第一次见尸体,后面处理事情的紧张,确实让我后怕。


2018-09-16

评论